我真的不可爱(拒绝寿命论)

【梦间集】孤剑设定整理

若是信我,便随我走

甜饼xi:

为各位太太提供一点微薄的素材


PS:因为只是对曦月刀和孤剑感兴趣所以合协技只录入了“阴阳合璧一个”……个人剧情暂不录入,事先声明一下哈


如有遗漏请评论告诉我~❤


我没有五花,没有孤剑,在此非常感谢大佬帮助 @双休日 ,帮我凑齐了孤剑台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姓名:孤剑




  花数:五花




  属性:阴




  角色故事:




  传闻中的唐刀剑型化身,外表冷漠,内心善良




  从不对自己的行为作出解释,不多话,只行动,即使被误会了,也从来不解释,认为没有这个必要




  他隐藏在冷漠外表之下的本心,其实温柔善良




  但即使是为对方着想,他也常用一种让人无法接受的强硬态度来表现,所以总是遭人误解




  与曦月刀之间有所感应,只要对方说一句话,就能完全了解对方的想法




  中文语音试听:我们既然熟悉彼此套路,便无需他言,上吧




  触碰台词:




  非礼勿言,非礼勿碰




  做甚么……别乱碰




  我正打算练功,离我远些




  别摸!……想被剑气割伤吗




  手背上的护甲,是为了避免被情花刺误伤




       你离这么远……莫非是怕我?……不、你不碰更好。




       衣上的花纹?这是情花……远观虽美,花刺却可断送人命




  酒?你自己喝吧,不必给我。绝情谷向来禁酒茹素,一滴不沾




  绝情谷看似世外桃源,实际上是与世隔绝,将自己封闭在内的樊笼




  情花香甜,芳甘似蜜,但花果难看味苦,难以下咽。若是被其迷惑,纯属自讨苦吃




  谷中摒绝荤腥,是因我身怀一门难练易破的内功,稍有不慎,便会功亏一篑。其他人?自要与我一同茹素




  升级:剑法修行,永无止尽




  开花:夜以继日,终有所得!




  灵犀领悟:看来我们颇有默契,事半功倍




  设为队长:以我为首,那便不要后悔




  加入队伍:诸人都聚集在此,可别乱了章法




  寻梦:又有高人来访




  关卡:想到去处了吗?




  战斗开场:若是信我,便随我走




  技能:流光幽蓝




  绝杀:呵,破绽百出




  合协技:阴阳合璧(与曦月刀)




  残血:剑,终究只是剑




  死亡:葬身于此,也算得上有所归宿




  胜利:今日不胜,更待何时




        无甚稀罕,拿走吧


          


  失败:今日之辱,来日必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
评论

热度(111)